Nestle_05

谁都不会影响我爱你


这天到家后蓝河心情明显不好,叶修的视线从电脑上转过来“怎么了小蓝?谁惹你生气了?”

蓝河瞥了叶修一眼,哼了一句,径直走到沙发坐下打开电视,“叶修大大的粉丝厉害啊!”

叶修背后冷汗一出,他的粉丝群庞大,当然有死忠粉就会有黑粉,还有一些sha.bi粉,甚至还有连粉都算不上就瞎jb乱说话的人。小蓝和自己在一起那么多年,从来没有在这方面提出过问题,说明这次的事情是很过分了!

走到小蓝旁边,叶修双手环住小蓝坐下来,脸蹭蹭蓝河的颈窝,“世界上那么多傻.逼,和他们置气哪里是个头呢?”感觉到蓝河有一点推拒,便用力把蓝河朝自己这边转过来,目光直视。叶修双手捧着蓝河的脸,“乖,我喜不喜欢你,爱不爱你,对你好不好你还不知道吗?有必要因为那些连身份都不敢明的汪影响我们的感情吗?”

叶修不是经常说情话的人,温柔而认真的声音让蓝河安心、冷静了许多。是啊,人如饮水,冷暖自知,我们的生活还需要受到他人言论的影响吗?想开了的蓝河嘴角勾了一勾,拉过叶修的脖子,对着嘴piaji亲了一口,“老叶,你说得对!”然后起身,朝门口走去,“为了奖励你,我允许你吃一顿豪华大餐,康师傅大礼包,在厨房里,自己泡吧!”

叶修石化着看蓝河出门了。

当晚叶修没有吃泡面,而是少有的吃了一顿好的。蓝河因为生气回家都没有买菜,所以出去买了很多叶修爱吃的菜。饱暖思淫欲,晚上也是春光一片。难得的谈心和坦诚让双方都放开了自己,第二天快中午才起。

END

最后了解真相的叶修呵呵了一声,发了个微博

“看x专xx、拉x汪xx、vxhxx。希望大家看到这种人先举报,后拉黑,不要影响了自己的心情。乖,爱你@蓝溪阁-蓝桥春雪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34)